郑蕊碧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两全保险是什么意思,为父母配置两全保险是明智的选择

两全保险,又称生死合险,是指被保险人在保险合同约定的保险期间内死亡,或在保险期间届满仍生存时,保险人按照保险合同约定均应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的人寿保险。

2017-11-15

终身寿险的作用,终身寿险的正确打开方式

终身寿险是终身提供死亡或全残保障的保险,一般到生命表的终极年龄100岁为止。如果被保险人在100岁之前死亡,保险公司将给付相应的保险金。如果被保险人生存至100岁,则向其本人给付保险金。

2017-11-09

国寿鑫福稳赢年金保险产品介绍(一年多少钱)

国寿鑫福稳赢年金保险保障计划,可以保特别关爱金、年金、祝寿金、身故保险金,且可豁免保险费。对于投保年龄宽松,74周岁以下的健康人群均可投保。

2017-10-26

定期寿险能转嫁什么风险,定期寿险投保技巧

定期寿险就像安全带,虽然重要,却不被重视。安全带如果不是法规要求必须系,一定有很多人不系,定期寿险亦如此。

2017-10-18

2017年定期寿险是什么,投保定期寿险注意事项

购买定期寿险时要注意可续保和可转换条款。“可续保”的投保人续保时的年龄与续保次数不能超出保险公司的规定;“可转换”的投保人在行使转换权时投保人不必提供被保险人的可保证明。

2017-09-30

2017年哪些保险可以多份购买,多份赔偿(投保必看)

人寿保险对于富人来说,最重要的意义就是:安全。这里所说的安全,不仅仅是指投资安全,更重要的是,在法律层面上保全资产。有一部分企业主,并没有注意把企业资产和家庭资产有效隔离,所以,即使是有限责任公司,企业...

2017-09-11

2017年有必要配置寿险吗,怎么才能买到性价比高的寿险

给家庭顶梁柱配置一份寿险是很有必要的,而选择上就建议大家根据家庭经济主要开支版块,购买消费型、缴费年限长的定期寿险。

2017-08-07

郑蕊碧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23年2月

地区:云南 丽江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053070080002015000181

资格证号:20020653320000002123 验证

保险方案更多

国寿福盛典版B款

最高保额:120000.00年缴:3892.59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查看详情

签单分享更多

坚持拜访会有结果的

马上就要过年了,很多伙伴就开始忙碌于过年的准备,但客户又觉得在新年到来之际希望给自己一份保障哪怕是养老的也会觉得踏实,谁也...

签单: 12000.00元 2019-01-23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e-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丽江中国人寿郑蕊碧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丽江买保险找丽江中国人寿郑蕊碧

31784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4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