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蕊碧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如何给孩子选择合适的保险?

如何给孩子选择合适的保险?

2022-01-27
分享到:
【导读】 想给孩子买保险,我们先要清楚是为了什么而买,达成共识有利于给孩子买保险。保险不是为了发财的,保险是为了解决风险万一来临,有没有足够的钱去保障自己,保障家庭不受风险的影响而陷入经济困难。

   想给孩子买保险,我们先要清楚是为了什么而买,达成共识有利于给孩子买保险。保险不是为了发财的,保险是为了解决风险万一来临,有没有足够的钱去保障自己,保障家庭不受风险的影响而陷入经济困难。

如何给孩子选择合适的保险?

   儿童有哪些险种?

   第一类:儿童意外伤害险

   险种特点:保费便宜,保障高,无返还;

   适用家庭:基础购买,只保意外伤害;

 儿童自制能力差,活泼好动,好奇心强,作为弱小群体,发生意外的可能性大。据一项调查显示,意外伤害已经超过疾病成为儿童健康的头号杀   手。

 这一类的保险一般是消费型的都不贵,一年仅需要几百元,各公司都有推出,父母可以酌情为孩子购买。

    第二类:儿童健康医疗险

    险种特点:保费便宜,保障高,无返还;

    适用家庭:基础购买,孩子体质较弱;

 现在小孩感冒发烧,动辄住院,积累下来,花费也不小。在考虑购买险种时,建议买点附加住院医疗险。这样,小孩万一生病住院,一些医疗费用   还可以报销。

 重大疾病险投保年龄越小保费越便宜。过去,许多公司规定18岁以上才能购买重大疾病险,但现在16岁以下的儿童也可以购买该险种了。

    第三类:儿童教育储蓄险

    险种特点:定期定额缴费,存多返还多,储蓄外有保障;

    适用家庭:目标明确的中长期储备;

    这类保险主要解决孩子未来上学或者出国留学的学费问题。以购买保险的形式来为子女筹措教育费用,购买保险要按时缴费,无疑是一种强制性储    蓄。一旦父母发生意外,如果购买了“可豁免保费”的保险产品,孩子不仅免交保费,还可获得一份生活费。

    对于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其投保的重点和投保的多少也就有所不同。

    幼儿时期,学龄前儿童抵抗能力差,容易得一些流行性疾病,但这时的以死亡为给付条件的险种赔偿率也不高,所以幼儿期建议多买住院医疗补偿    型的险种。有能力的父母可以考虑为子女教育金做打算。

    小学时期,由于意外隐患大,应适当增加意外险的投入,并且在条件允许情况下考虑未来教育金的储蓄。当然如果家庭条件很好,应该在孩子出生    后不久就考虑未来教育金的储蓄,这样每年保费负担可以减少。

    从跌跌撞撞到步履稳健,孩子要走的路很长,父母也许没办法呵护孩子一辈子,却能够借助保险传达永不止息的爱。(文章来源:华创兆丰)

郑蕊碧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23年2月

地区:云南 丽江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053070080002015000181

资格证号:20020653320000002123 验证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e-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丽江中国人寿郑蕊碧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丽江买保险找丽江中国人寿郑蕊碧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