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蕊碧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关于公司客户信息泄露事件有关情况的说明

关于公司客户信息泄露事件有关情况的说明

2013-09-29
分享到:
【导读】 关于公司客户信息泄露事件有关情况的说明

2013年2月22日,由于众宜康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宜公司”)对其系统进行升级时操作失误,导致我公司客户信息发生短时间泄露。公司客户在查询购买的航意险激活情况时发现了此网站漏洞,并将此情况发布到某论坛,后各新闻媒体相继转载报道。经我公司与监管部门认真核查,我公司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支公司租赁众宜公司系统平台为其航意险客户提供查询服务。自2013年2月22日查询功能出现异常至26日24时,众宜系统访客数为345人次,ip数为309个,平均访问时间为2分49秒(26日15时30分许众宜系统查询功能关闭)。众宜系统中客户保单信息是分页逐条显示的,同时无打印和下载功能。


公司发现客户信息泄露问题后,第一时间要求众宜公司关闭查询功能,责成众宜公司在其网站上刊登致歉信,公司通过各大新闻媒体向相关客户致歉。随即公司在全系统范围内认真开展风险排查工作,重点对所有与公司有合作关系的第三方信息系统或出单平台逐一进行信息安全审查,对部署在各级机构服务器上的各类数据接口进行了深入排查,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在此,我公司再次郑重向此次被泄露信息的客户致以诚挚的歉意。今后,我公司将进一步健全风险防范长效机制,狠抓信息安全的制度建设与落实,切实保证客户信息安全,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满意周到的服务。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4月28日




郑蕊碧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23年2月

地区:云南 丽江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053070080002015000181

资格证号:20020653320000002123 验证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e-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丽江中国人寿郑蕊碧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丽江买保险找丽江中国人寿郑蕊碧

31765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5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