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蕊碧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510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绿色转型中的保险细节

绿色、低碳成为当下经济发展的新关键词,作为经济助推器的保险业也在加快绿色转型步伐。

2022-10-26

让“天价抗癌药”亲民,商业保险能干啥?

近日,国家医保局公布了2022年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调整通过初步形式审查的名单。

2022-10-20

保险金信托“三世同堂” 杠杆未变、服务迭代

经过近几年持续发展,保险金信托悄然完成自身迭代发展,其结合保险金天然杠杆优势提供了更为优质的法人金融服务。

2022-10-12

养老金融与ESG投资成保险资管行业关注热点

养老金融与ESG投资带来业务发展新机遇,已成为保险资管行业热议话题。

2022-09-20

长期护理需求2040年或增至6.6万亿元 专家建议推动商业护理险发展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瑞士再保险瑞再研究院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预测,到2030年、2040年,我国长期护理服务需求将分别达到约3.1万亿元、6.6万亿元,长期护理服务保障缺...

2022-09-14

四川银保监局:甘孜州城乡居民住宅地震保险共计承保金额16.31亿 开启抗震救灾绿色通道

9月5日12点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

2022-09-09

加强代理人销售前中后的行为管理

保险是一种保障措施,能够帮助投保人合理规避风险,保险产品的最终目的是保障投保人的切身利益。

2022-08-16

险资“长钱”促多方共赢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公布了第二期“资产管理百人问卷调查”结果。来自证券、基金、银行、保险、信托机构和高校智库等机构的资管行业专家,对下半年宏观经济形势...

2022-08-10

保险业注入绿色发展新动能,科技或成突破口

稳步推动实现“双碳”目标,离不开金融业的有力支持。保险业作为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也承担着助推我国经济社会加快绿色转型发展的重大使命。

2022-08-03

助力复工复产,保险业打出保畅稳链纾困“组合拳”

上海本轮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开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保险业探索“银行+保险”等贷款保证保险业务模式,通过线上服务、保障融资渠道畅通,为助企抗疫提供全方...

2022-07-13

郑蕊碧 预约我

执业年限:从业23年2月

地区:云南 丽江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053070080002015000181

资格证号:20020653320000002123 验证

保险方案更多

国寿福盛典版B款

最高保额:120000.00年缴:3892.59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查看详情

签单分享更多

坚持拜访会有结果的

马上就要过年了,很多伙伴就开始忙碌于过年的准备,但客户又觉得在新年到来之际希望给自己一份保障哪怕是养老的也会觉得踏实,谁也...

签单: 12000.00元 2019-01-23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e-chinalife.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丽江中国人寿郑蕊碧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丽江买保险找丽江中国人寿郑蕊碧

31768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